ADAIN

圣克莱门特症候群

【黑天】梦境(上)

楚长官视角

   一场梦其实并不稀奇。楚斯这么想到。


但如果梦中的他是被绑着,并且眼睛被蒙着的话,就并不是件寻常事了。楚斯很清楚的意识到他在做梦,可该死的这梦中的触感为什么这么真实?


  他挣扎了两下,没有挣开。虽然看不见但是听觉却更加灵敏——有人在向他靠近!

  

 “谁?”


警觉地偏过头,露出了线条优雅的脖颈。



  “我曾经设想过很多个我们重逢的场面,没想到这次会这么特别,长官?”那声音的主人已不知何时来到了身前。声音还是一如既往地欠揍。

      

“萨厄·杨?”楚斯皱起了眉头“你怎么…”


自从他当上了执行长官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所以楚斯一时半会也猜不到眼前这个现在这里一动不动的男人下一步要做什么。

    “你在紧张。”身前的人轻笑了一声说道,声音还有一丝不同寻常的暗哑。

    

“你他妈哪只眼睛看到我有紧张?还有,劳驾松个绑。”

   “……”

   

“啧”


  半天没有得到回复,楚斯不禁忍不住动了动,本来就松垮的领口这时又掉了大半,他刚想说什么,就感觉到耳垂传来一阵凉意

   

 “你——”他的话被吞了下去,因为那双手已经向下移到了嘴唇,一遍遍地摩擦着,仿佛是要把它的形状永远地刻在脑海中:然而那双手并没有就此停止,而是继续沿着锁骨向下,将一个个扣子解开。

     

“唔…萨厄·杨…嘶…你要干什么!”楚斯奋力挣扎着

 


 “干什么?”萨厄·杨抬起头,漫不经心地说



  “你说我要干什么?”

评论(12)
热度(37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IN | Powered by LOFTER